新浪湖南

湖南电台交通频道发起学雷锋行动号召捐助灾民

来源:湖南电台交通频道 2012-02-18 08:57:10

  2月13日的一场大火让2个美丽的侗族山寨化为灰烬,现在灾区雨雪交加,温度很低,灾民不但急需棉衣棉被以解燃眉之急,还面临重建家园的巨大压力。 在前期已经募捐3批物资的基础之上,湖南电台交通频道、893汽车音乐电台再度率先发起“学雷锋 爱心大行动——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公益活动,号召听众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并通过活动独家网络协办媒体新浪湖南(微博)向广大网民发出号召。从2月16日下午5点开通特别节目,到2月17日下午4点,近2天时 间8个小时的特别节目共募集善款超过130万元。目前此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捐款总额也不断在刷新。最新消息,活动独家网络协办媒体新浪湖南网及其官方微博将在第一时间发布。

  16日晚上11点,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晖接受湖南交通频道独家采访。对于湖南交通频道在怀化通道灾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启动爱心节目,募集善款和救灾物资的爱心之举,李晖非常感动,并通过湖南交通频道,向各位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有意愿援建通道灾民的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家庭,可拨打热线0731-96218进行捐助,“爱心一帮一”结对捐助金额最低为2万元一户,可以同时捐助多户,善款将在近期举行的捐助仪式上由爱心人士直接交给通道受灾家庭,也可委托爱心人士代表转交。此次爱心捐助也接受2万元以下的爱心善款,请爱心人士直接将善款汇入芒果V基金爱心专项账户(捐赠时请注明捐助对象——通道火灾):户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开户行: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账 号:35000188000166423。如捐助物资,请直接邮寄到: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独坡乡骆团村大众完小 叶景文 (邮编:4185503)。

最新情况和消息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上周新闻图集精选-侗寨灰烬与记忆
  2. 2常德细菌战受害者协会举步维艰
  3. 3常德细菌战幸存者难忘惨痛历史(图)
  4. 4通道侗寨灾区学生重返校园
  5. 5衡阳城管粗暴执法网友热议
  6. 6湘乡原副市长贪贿获刑15年
  7. 7长沙启动物业维修金管理试点
  8. 8耒阳15死矿难鉴定为重大责任事故
  9. 9国足今天下午抵达长沙备战威特
  10. 10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