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目击村民称通道侗寨大火可能是“电起火”引发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2-16 11:03:51
(通道县独坡乡两个村突发大火,图为起火现场。)(通道县独坡乡两个村突发大火,图为起火现场。)

    红网长沙2月15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吴静 实习生 徐放)13日下午3时许,湖南通道侗族自治县独坡乡两个村突发大火,至当日18时20分火情得以控制,无人员伤亡。
  
  53岁的村民吴仕堂说,寨子几乎烧光了,回忆当时的火灾,他很后怕。现在大家都没有地方住,大部分人住到别的村子或亲戚家去了。“我住在小学里,因为我要在村子里帮忙。”
  
  吴仕堂说,起火的地点离自家相隔约50米。当时,“听到外面有人喊起火了。“走出去,我看到不远处三层楼的木房子起火了,起火的是吴政军的家。我们都赶紧提水桶灭火。他们家当时有4个人。听说是电起火。”

  通道侗族自治县宣传部工作人员称,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他们会及时在网上公布灾情”。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上周新闻图集精选-侗寨灰烬与记忆
  2. 2常德细菌战受害者协会举步维艰
  3. 3常德细菌战幸存者难忘惨痛历史(图)
  4. 4通道侗寨灾区学生重返校园
  5. 5衡阳城管粗暴执法网友热议
  6. 6湘乡原副市长贪贿获刑15年
  7. 7长沙启动物业维修金管理试点
  8. 8耒阳15死矿难鉴定为重大责任事故
  9. 9国足今天下午抵达长沙备战威特
  10. 10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