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怀抱小孩开车连撞3人 1人死亡1人重伤

来源:株洲网 2012-02-16 08:55:16

    株洲网讯 (株洲晚报记者 洪会强 实习生 易于思 邓湘云)昨晚7时许,在四三零和明照乡之间老国道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厢式皮卡车连撞三人,其中一名女子死亡,一名12岁的小男孩被送往医院,生死未卜,一男子受重伤。

    昨晚9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只见这辆汽车侧翻在路右边的水沟里,车内有一股浓浓的酒味。路边散落着汽车的保险杠碎片。此时,死亡女子还躺在路边的水沟里。

    9时10分,一辆救护车来到后,医护人员将死亡的女子从水沟里抬上了担架拉走。

    据了解,事故中,一名成年男子和一名十多岁的小男孩受伤严重。“那个男孩能不能抢救过来,要看运气了,好可怜的。”有围观群众说。

    一名60多岁的围观者告诉记者,这辆车撞了人后,他还打了司机两拳。司机30多岁,怀中还抱着自己三四岁的小孩。司机的孩子不停地说:“伯伯,不要打我爸爸。”

    不久,那名十多岁男孩的母亲来到事发现场,几乎哭昏过去。附近的村民也来到了现场,据村民讲,被撞的三人是一对夫妇和他们的侄子,小男孩姓余,只有12岁。

    现场勘查的交警说,事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上周新闻图集精选-侗寨灰烬与记忆
  2. 2常德细菌战受害者协会举步维艰
  3. 3常德细菌战幸存者难忘惨痛历史(图)
  4. 4通道侗寨灾区学生重返校园
  5. 5衡阳城管粗暴执法网友热议
  6. 6湘乡原副市长贪贿获刑15年
  7. 7长沙启动物业维修金管理试点
  8. 8耒阳15死矿难鉴定为重大责任事故
  9. 9国足今天下午抵达长沙备战威特
  10. 10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