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八旬老翁对正常妇女无从下手 强奸弱智女被捕

来源:红网 2012-01-01 09:48:52

    年近八十岁的老翁,竟丧尽天良地多次在白天强奸弱智女,作恶多端的他终被弱智女的公公发现,并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12月30日,湖南省龙山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李嗣成。
  
   经查:年轻时就作风不好的八十岁老翁李嗣成,在当地素有“流氓”之称。同村的妇女见到他都唯恐避之不及,躲得远远的。李嗣成见对村里的正常妇女无从下手,便把目标锁在了赵玉刚的弱智儿媳丁小玉身上。2011年6月份的一天白天,李嗣成见丁小玉家没人,便窜到丁小玉家,以威胁手段迫使丁小玉开了门,随后 将其强奸。为使以后行事(强奸)更为方便,李嗣成进一步通过邀其看电视、吃糖果、饼干等方式先后三次于白天将弱智女丁小玉骗至自己家中强奸。不多久,丁小玉夫家发现其怀有身孕,而丁小玉的丈夫长年在外打工并未曾回过家,经盘问,丁小玉供出了李嗣成对其强奸的事实。激愤之下的赵玉刚(丁小玉的公公)立即找到李嗣成并将其控制住,同时令同村人曾某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接警后,闻讯赶来的公安干警将作恶多端的李嗣成一举抓获。
  
  经鉴定,丁小玉患有中度精神发育迟滞,无性防卫能力。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70名市管领导干部拟任新职
  2. 2湖南车船税新规今起正式实施
  3. 3上千市民湘江边观焰火(图)
  4. 4湖南两税起征点今上调
  5. 5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6. 6张文雄任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
  7. 7网友发帖想借宝宝回家过年
  8. 8两工程车与小车相撞 5人遇难(图)
  9. 9长沙罗莎蛋糕被曝生产日期延后
  10. 10教师以“吃香蕉”为由猥亵多名女生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