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继父强奸继女8年致其怀孕 带她堕胎后潜逃

来源:娄底新闻网 2011-12-05 11:20:26

    本网讯(通讯员 孙可良 戴美丽)近日,娄底双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涉嫌强奸继女的犯罪嫌疑人刘某。从刘某实施犯罪到案发、抓捕归案,此案共历经13年时间。

  那是在13年前的一个晚上,刘某趁妻子外出,将年仅8岁的继女文某按倒在床上,不顾继女的强烈反抗将其强奸,事后,刘某多次对继女进行威胁、施暴,要继女不要将此事说出来。此后,刘某只要妻子不在,就强行和继女发生性关系,持续时间长达8年之久。5年前,刘某的禽畜行为导致15岁的继女怀孕,刘某预感到妻子已经知道自己的行为,遂偷偷的将继女带至外地堕胎后,委托其弟将继女送回家,自己便直接潜逃。

  2011年,双峰县公安机关在清网行动中将躲藏在煤矿做矿工的刘某抓捕归案,等待刘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我们在强烈谴责无耻继父兽行的同时,无疑会感叹继女母亲的懵懂,而此类案件并不是双峰县检察院办理的第一起继父强奸继女案,2010年,该院就办理过一起类似的案件,给受害人造成的伤害、给社会带来的负面影响是巨大的,希望社会各界对此类组合家庭给予更多得关注,特别是希望再婚的女性慎重选择再婚对象,更加的关心、呵护好自己的小孩,但愿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新田中医院遗弃伤者真相查清
  2. 2长沙汽车西站搬迁或推迟
  3. 3长沙水价上涨三成方案获批
  4. 4冷空气入湘 长沙明日或迎初雪
  5. 5全省264家水上餐饮仅2家办审批
  6. 6千万富翁夫妇祖坟前喝农药相拥自杀
  7. 7长沙移动分公司误导消费 被罚15万
  8. 8株洲现“世界一号”苹果 每个68元(图)
  9. 9大学生坐“黑的” 拼车客半路变劫匪
  10. 10松桂园成长沙车流量最大路口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苏禹烈邀您聊创业梦

12月6日15:00-16:00,85后创业达人苏禹烈做客新浪微访谈讲述创业历程...[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