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3岁幼女疑遭强奸 父亲放走嫌犯未呼救(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1-12-26 12:28:48
事发地工地员工宿舍内小女孩的鞋子旁的床板上还遗留着一摊血迹。南都记者田飞摄事发地工地员工宿舍内小女孩的鞋子旁的床板上还遗留着一摊血迹。南都记者田飞摄

  南都讯12月23日下午,三岁幼女小琪(化名)疑遭殴打强奸。案发惠阳淡水街道土湖村某楼盘建筑工地宿舍区。昨日,民警称,已初步掌握犯罪嫌疑人唐某成(音,假名,系小琪父亲的工友)的相关线索,有望很快破案。目前,小琪的伤势趋于稳定。

  “我以为女儿已经死了”

  12月23日中午12时30分许,三岁的小琪失踪了。

  22岁的外来工包壮很着急,在某楼盘建筑工地(位于惠阳淡水街道土湖村金惠大道南侧)宿舍区四处寻找。两年前,妻子离家出走。这个水泥工就带着女儿,辗转惠阳各地,打工谋生。

  半小时前,女儿吃完午饭出去玩,一直没回来。

  工友黄国平说,包壮敲过他的门,说女儿走丢了,问有没有看到。平常,小琪总在工友们的房间窜来窜去,“找吃的”,所以,大家也没当回事儿。工友熊小姐也证实,小琪喜欢吃糖果,也很贪玩,总是到处跑。“她很可爱,也很懂事,叔叔阿姨给她吃的,她会说谢谢。我们很喜欢她。”

  宿舍区呈四方形,拥有数排两层100多间活动板房,占地数千平方米。北侧唯一的出入口连接金惠大道。包壮挨个房间找。14时许,宿舍区南角公共厕所西侧,爬上二楼,他敲了敲左手第一间宿舍的门。屋里有男人回答说:“等等,正在穿衣服。”

  门未锁,包壮轻轻推开。有个男工友侧对门,正在穿裤子,两手带血。床上,露着一只脚,纹丝不动。一旁摆着衣裤鞋子,是小琪的。“我以为女儿已经死了”,包壮说。

  民警称有望很快破案

  包壮轻轻关上门,下楼,打电话报警。警察赶到时,犯罪嫌疑人已从作案现场逃离。

  事后,包壮为自己没有上前训斥、殴打、阻止的“理智”行为后悔。“他比我壮,高大,我担心一个人控制不住他,也不想惊动他,所以只有报警。”他说。

  报警后,他一直等着,也未叫工友或工地保安来帮忙。

  他说自己蒙了,他说自己是怕惊动犯罪嫌疑人。“当时我们没听到有人呼救,就都没出来。如果有人喊抓坏人,保安和工人们不会让他逃跑的,”工地上的工友们说。

  14时10分许,土湖派出所9位民警赶到案发现场,犯罪嫌疑人已逃离。昨日下午,民警告诉南都记者,初步调查确认,唐某成(假名)涉嫌强奸幼女。施暴过程中,将小琪头部打伤。

  民警表示,已掌握相关线索,有望很快破案。

  前晚10时许,三和医院住院部。小琪躺在病床上,头裹厚厚的纱布,两眼浮肿。她一天没有吃东西。突然,孩子从梦中惊醒,不断地喊“妈妈,妈妈,好疼,好疼……”

  主治医生介绍,小琪头部裂伤,额头、左眼角共缝10多针,外阴裂伤。“目前的情况比较稳定,身体恢复得还不错。”

  采写:南都记者陈海燕实习生彭坤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2. 2蒙牛称强致癌牛奶未流入湖南市场
  3. 3全国游客韶山缅怀毛主席(图集)
  4. 4炎陵发现道光圣旨牌匾等文物(组图)
  5. 5湖南将迎49天最长寒假
  6. 6岳阳农民雇工年收入最高12万
  7. 7北大校长在湘演讲:美国教育一塌糊涂
  8. 8长沙地铁1号线半数站点改名
  9. 9男子网购电焊机切银行ATM机
  10. 10的哥凌晨遭“组团”抢劫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新浪湖南正式上线

2011年12月26日,“微楚有材策湖湘”——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仪式将在湖南省长沙市田汉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