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伙同朋友强奸双胞胎 女友表示难以置信

来源:株洲晚报 2011-12-17 14:41:31

    株洲网讯 (株洲晚报记者 李卉 通讯员 马新声)面对民警,小云(化名)怎么也不相信男友石某会是个涉嫌强奸的逃犯。“他不是这样的人!”小云执著地相信。15日上午,石某终于被抓获,这也标志着石峰公安分局“清网行动”完美收官,但小云的信念也随之彻底破灭。

    罪行:4年前,与同伙强暴双胞胎女孩

    石某今年38岁,是常德鼎城区人。2007年,他和朋友梅某一起到当地一KTV里消费,当时看到两名服务员貌似是对双胞胎,通过攀谈得知,两名女孩确实是双胞胎,当时才19岁,由于母亲去世早,父亲靠卖冰棍把她们拉扯大。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她们也早早出来工作。

    女孩对两位大哥倾诉着生活的苦恼,石某他们心中却没有同情只有邪念。当晚,他们以吃夜宵为名把女孩约了出去,然后强行带上车子开往株洲。

    石某落网后交代,按照原定计划,他们是准备把女孩带到珠海卖掉的,株洲只是个中转站。当晚,他们在石峰区井龙村附近找了个小宾馆住下,石某、梅某分别强暴了两名女孩。不幸中的万幸,女孩当晚还是借机逃离了宾馆,慌忙向警方报案。

    当时,梅某落网,因强奸罪获刑8年。

    抓捕:民警换上便衣,悄悄潜入村庄

    这4年来,石某一直和以前一样,居无定所,因为父母姐姐都移居香港,自己又没有结婚,所以很少回家。要么住小宾馆,要么在朋友、女朋友家留宿,工作也没有一份可以干得长久的。经过近一个月的侦察,石峰刑侦大队近日获得消息:石某近段时间可能去了位于汉寿县与桃江县交界的一个村子,那是他舅舅家里。

    进村进行调查、开展抓捕往往非常困难,因为越是闭塞的地方,有陌生人进出都越是打眼。一旦打草惊蛇,嫌疑人往山间田地一躲,真是无从找起。

    还好,当地警方倒是非常配合,15日上午9时许,他们与石峰警方穿着便衣、坐着摩托车悄悄潜入村子,“进驻”石某的二舅家,与他们说明了情况,其他民警则在村外接应。

    一上午时间,石某都没有露面,但舅舅的态度逐渐有了转变,从一开始的非常抗拒到最后的愿意配合。午后2时左右,消息传来:石某从大舅家的建筑工地出来,准备前往二舅家吃饭。

    民警在路中将其截获。目前,石某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资兴市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致9人死亡
  2. 2长沙房屋征收装修每平米最高补550元
  3. 3岳麓山私人会所存违规经营被叫停(图)
  4. 4长沙珠宝店抢劫案嫌疑人被抓获
  5. 5郴州农民卖假羊毛衫赚一万罚千万
  6. 6毕业生可赴澳门工作 酒店开年薪15万
  7. 7长沙的哥自断GPS深夜离家8天未归
  8. 8异国夫妇株洲闹离婚 法院“管不着”
  9. 9省地勘局招考第1名因色盲未被录用
  10. 10株洲一榨油厂爆炸致4人遇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