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四川蓬安县残联理事长涉嫌强奸被逮捕

来源:新华社 2011-11-04 10:45:30

    据新华社电  记者3日从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政府新闻办获悉,在“残联理事长强奸女公务员”案中,涉嫌强奸的蓬安县残联理事长刘习全已被正式逮捕,县安监局副局长张森因严重违纪已被停职。

    10月19日上午,蓬安县残联理事长刘习全与县安监局副局长张森、女干部陈某在张森办公室打牌后,中午一起吃饭喝酒。饭后,陈某因醉酒被刘、张二人送至酒店房间休息至当天22时许。20日凌晨,陈某向公安机关报案称遭到刘习全强奸。当地公安机关随即立案调查。

    案发后,蓬安县委、县政府立即责成纪检监察机关和县公安局组成专案组展开案侦工作。蓬安县纪委于10月22日对张森作出了停职并立案调查的处理;23日,公安机关依法对刘习全刑事拘留,并于31日依法对其执行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抓紧侦办之中。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省领导批示彻查村官疑被打死案
  2. 2岳麓区含浦镇上百吨巨石滚落
  3. 3隧道高峰期每小时车流过万
  4. 4超市售出700包假盐
  5. 5涉毒强生洗发液长沙销量不减
  6. 6成都熊猫姑娘明天来长沙(图)
  7. 7儿童多肾发病率增长(图)
  8. 8鱼馆火灾5万现金烧成灰(图)
  9. 9打的21.6公里路程收费64元
  10. 10珍奇熊猫石现身湖南(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衡阳霞流冲煤矿矿难

10月29日18时10分许,衡阳市衡山县长江镇霞流冲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