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沅陵男子冒充老总招聘 宾馆“面试”强奸3学生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1-12-13 10:13:56

    本报讯 (记者余皓 通讯员许丽薇 庄平 潘育杰 实习生熊小梅)男子假冒知名服饰集团老总,发布虚假招聘信息诱使女大学生前来求职,相继实施强奸并勒索。记者昨悉,涉嫌强奸3名女学生并勒索3万余元的胡某被江汉区检察院批捕。

  今年6月底,应届女大学生红红(化名)在一招聘网站上,看到武汉某知名服饰企业招聘会计的信息,遂按招聘启事上留下的联系方式,与一胡姓总经理取得联系。7月13日,她按“胡总”要求,赶到汉口民航小区某酒店内入住,等待接受面试。“胡总”进房后,将红红强暴,事后向红红承诺肯定安排到公司上班。次日,见“胡总”并未安排工作,红红决定报警,但这次“胡总”又改口称“给20万元补偿”。

  但此后,胡某不仅未拿钱补偿,反而以种种理由向红红敲诈勒索得手1.7万元。今年8月22日,意识到上当的红红终于报警,胡某逃之夭夭。9月1日,胡某被警方抓获。

  落网后的胡某交待,4年前他曾在该服饰集团公司当过送货员,后离职,就是以在网上发布假招聘信息的方式,相继骗来3名女大学生实施强奸,同时敲诈其钱财达3万余元。

  经查,今年30岁的胡某,来自于湖南沅陵县明溪口镇农村。办案检察官介绍,胡某其貌不扬却骗奸多名女大学生,就是利用了她们涉世未且深求职心切的心理。“其实,胡某的骗术很拙劣。受害女大学生只要事前查一下该公司电话,实地核实一下办公地点等就可识破胡某‘老总’身份,而且招聘面试一般有接待人员,应多留心判断”。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步步为赢等熟食被检出不合格
  2. 2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湖南占两席
  3. 3怀化在建隧道坍塌致4人遇难
  4. 4我省11月报手足口病1.3万多例
  5. 5湖南破获特大网络传销案
  6. 6株洲市房产局产权处原处长被查处
  7. 7株洲地沟油案制售油1000余吨
  8. 8我省签订1.9亿多助学贷款合同
  9. 9浏阳河大桥昨日爆破拆除
  10. 10火宫殿杨裕兴首次进京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