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武广高铁可直接拿身份证进站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29 14:10:11

    记者从中国铁路客运服务中心网站了解到,从12月26日起,在该网站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购买武广高铁任意站间G、D字头列车电子客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凭购票时所使用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直接通过车站自动检票机(闸机)办理进、出站检票手续。

    具体涉及车站有:广州南、广州北、清远、韶关、郴州西、耒阳西、衡阳东、衡山西、株洲西、长沙南、汨罗东、岳阳东、赤壁北、咸宁北、武汉。 ■记者 朱玉文

    春运期间加飞广州、深圳航班

    春运在即,南航将大幅增加长沙、常德至广州、深圳等地航班。其中,长沙广州加班80对,长沙深圳加班20对,常德广州加班26对。即日起,南航官网、各直销售票处均可直接订购特价优惠机票:2012年1月1日、2日的长沙广州CZ3375航班二折,票价140元,随订随售;凡提前5天,购买2012年1月8日-23日机票,长沙广州、常德广州最低2折,票价140元。长沙深圳最低3折,票价220元。

    ■记者 朱玉文 通讯员 易浩 张志平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2. 2张文雄任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
  3. 3两工程车与小车相撞 5人遇难(图)
  4. 4湖南工业大学原领导被指校内建别墅
  5. 5长沙罗莎蛋糕被曝生产日期延后
  6. 6长沙第一井白沙井水烧开现白粉末(图)
  7. 7湖南元旦将迎2012年第一场雪
  8. 8教师以“吃香蕉”为由猥亵多名女生
  9. 9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10. 10疑致癌米粉多流入河西餐馆(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