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施工现场被墙压死 工伤死亡引争议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25 10:59:58

    长沙12月24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向帅)今日(24日)从青海互助县来的李增财拨打了潇湘晨报热线96360,他称哥哥工伤死亡后,现在还没有得到合理赔偿。
  
  李增财说,哥哥李增寿是湖南天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职工。“主要是负责环境工程的”。12月17日,李增寿在长沙岳麓区莲花镇一污水处理现场指挥时,挖掘机因操作不当将一堵砖墙撞倒,而墙下的李增寿被压。“下午3点半,抢救无效死亡”。
  
  闻讯李增财和父亲从青海赶到湖南处理哥哥的后事。“公司老板只答应赔偿28万,但不承认哥哥是工伤死亡,只承认是意外死亡”。今日双方在酒店里进行了协商。
  
  在场的还有莲花镇侯副镇长。他表示,是否工伤死亡,还需要劳动部门来鉴定。公司总经理唐刚强表示不愿多说。李增财表示,如果协商不成,可能走法律程序。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北大校长在湘演讲:美国教育一塌糊涂
  2. 2毛泽东青年塑像修缮竣工
  3. 3湘西一医院过失致新生儿伤残
  4. 4孕妇喝农药“死而复生”
  5. 5男子网购电焊机切银行ATM机
  6. 6的哥凌晨遭“组团”抢劫
  7. 7湘潭职院女生宿舍发生火灾
  8. 8长沙上演无烟婚礼
  9. 9春运首推互联网购票 预售期为12天
  10. 10长沙金德被曝涉赌 09年贿赂黑哨25万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