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天心阁古玩城地摊市场每周吸引6万人淘宝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15 07:35:07

    本报长沙讯(记者斯茅庚)天心阁古玩城正门前是配套的古玩地摊市场,目前每周大约有6万人到地摊市场淘宝。

    每周星期五、六、日,有十余个省区的古玩爱好者赶到天心阁古玩城的地摊淘宝,成为中南地区颇有特色的古玩地摊市场。长沙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古玩地摊市场越赶越热闹,有时甚至从门外摆到地下停车场内。

    一些收藏爱好者把自己收藏的古玩拿到天心阁古玩城交易,同时把自己喜欢的古玩买回去。从今年3月开市以来,经过几个月的快速发展,如今已经略见规模,各项硬 件均已到位,该市场所展示的商品每件从几十元,到几十万元不等,适合不同年龄段、不同阶层的消费者。每到地摊日藏家们也将带来多件古玩字画、奇石玉件、金 银瓷器、根雕标本、文房四宝、烟标票券、邮票钱币、古旧书籍、连环画册、民间乐器以及老式家具等来到市场与古玩爱好者一同分享、交易。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连发大雾预警 新一轮降水16日来
  2. 2市民发现易绊电线杆可举报
  3. 3公安厅公布一批“钓鱼网站”
  4. 4湘江长沙段昨达立冬以来最高水位
  5. 5农博会11月16日举行
  6. 6中学生志愿者月亮岛捡垃圾
  7. 7长沙市民参观车载市场蔬菜生产基地
  8. 8砂子塘街道200多名志愿者体验扫大街
  9. 9湖大设百万基金 每年奖励学生十万
  10. 10益阳开设“网络帮困”窗口

专题-访谈更多>>

光棍总动员

2011年11月11日,网友们将其称为“超级光棍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