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省内50县市大雾蒙眼 全省黄警连发

来源:三湘都市报 2011-11-13 09:37:29
11月12日,株洲市惊现平流雾奇观,整个城市的高楼大厦在变幻无穷的雾中若隐若现,仿若置身于楼台仙阁。平流雾于早上6点多钟出现,直到8点20分才慢慢退去。 通讯员 朱少培 摄  11月12日,株洲市惊现平流雾奇观,整个城市的高楼大厦在变幻无穷的雾中若隐若现,仿若置身于楼台仙阁。平流雾于早上6点多钟出现,直到8点20分才慢慢退去。 通讯员 朱少培 摄

  本报11月12日讯 (记者 胡信锋)今晨,省内大部分地区仍受晨雾滋扰,而且强度和范围较11日更大一些,部分地区整座城市都是灰蒙蒙的一片。监测显示,88县市今晨出现雾气,其中包括张家界、衡阳在内的50县市大雾蒙眼,邵阳县和耒阳县能见度不足100米。截至12日,湖南省气象台已连续三天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据预报,13至14日高空环流拉平,地面有干冷空气南下,省内云系增多,大雾天气范围减小、强度减弱。16至18日受高空低槽东移影响,省内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秋冬季属于大雾多发时节,提醒大家在雾天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时间,在户外时戴上围巾、口罩,保护好皮肤、咽喉、关节等部位,行车的市民需放慢车速注意交通安全。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光棍节”湖南7000对新人结缘
  2. 2“气球哥”为女友庆生(图)
  3. 3浏阳河与湘江交汇处现大量水葫芦
  4. 4情侣绑架小孩勒索500万分别获刑
  5. 5男童因睡姿不当成“怪头娃娃”
  6. 6“万能微博”助失主找回手机
  7. 7湖南市民明年有望持卡看病
  8. 8市民连发4条微博找到钱包失主
  9. 9网传大蒜能测地沟油 证明不靠谱
  10. 10货车超载 司机将车尾灯挂木头上

专题-访谈更多>>

光棍总动员

2011年11月11日,网友们将其称为“超级光棍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