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黄花机场26趟航班因大雾延误(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12 10:38:39
 11月11日早上8点左右,长沙黄花机场,大雾让很多航班推迟了起飞时间。图/读者疯牛柴子 11月11日早上8点左右,长沙黄花机场,大雾让很多航班推迟了起飞时间。图/读者疯牛柴子

  本报长沙讯  昨日早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大雾弥漫,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先后有26架进出港航班延误。直到雾气慢慢散去,当天首个航班才得以起飞。    据机场方介绍,因为大雾延误出港的航班有10架,因大雾进港延误的航班有16架。不适合航班进出港的大雾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直到上午9时21分大雾浓度逐渐减弱,气象条件满足航班起降要求后,部分出港航班才开始登机。9时40分,进港航班也陆续起飞前往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机场方表示,对天气原因给旅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机场方也提醒,请旅客密切关注机场通过媒体发布的即时消息,或者在出行前拨打机场问讯电话(0731-84798777)了解航班信息,乘坐南方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可拨打(0731-84799333)了解。

  针对近期大雾频发的自然天气,黄花机场启动了《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方案》,将及时收集超过航班计划起飞时间30分钟的航班的信息,在候机楼内适时进行广播并利用候机楼内显示屏发布航班延误信息。另外,将根据规定或航空公司要求为旅客安排餐饮和住宿:承运人原因延误2小时以上,按航空公司规定提供饮料;如正值用餐时间,负责通知候机楼餐厅及时为旅客提供餐食;延误4小时以上,负责通知机场宾馆,由机场宾馆安排服务员到客运部门指定的位置引导旅客到宾馆休息。记者颜宇东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光棍节”湖南7000对新人结缘
  2. 2“气球哥”为女友庆生(图)
  3. 3浏阳河与湘江交汇处现大量水葫芦
  4. 4情侣绑架小孩勒索500万分别获刑
  5. 5男童因睡姿不当成“怪头娃娃”
  6. 6“万能微博”助失主找回手机
  7. 7湖南市民明年有望持卡看病
  8. 8市民连发4条微博找到钱包失主
  9. 9网传大蒜能测地沟油 证明不靠谱
  10. 10货车超载 司机将车尾灯挂木头上

专题-访谈更多>>

光棍总动员

2011年11月11日,网友们将其称为“超级光棍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