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娘子军”参加万人竞跑湘江活动(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11 07:20:02

 

    本报长沙讯  昨日,以“开创滨水时代、畅享幸福北城”为主题的2011长沙第四届开福金秋经贸文化节正式开幕。开幕式结束后,随着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的一声令下,从营盘路口到鹅羊山的湘江大道上,上演了万人竞跑湘江的好戏。    

    竞跑全程6公里,共有约6000名市民参与其中。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为“相约湘江—全民竞跑”,“拥抱湘江—趣味竞跑”,“欢腾湘江—花样竞跑”。除了参赛的运动员,现场还有礼仪队、拉拉队、腰鼓表演队和广场舞表演队助阵。有一支104人的“娘子军”非常惹眼,队员们年轻活泼,手持金黄向日葵。陈灿就是这个方队的领队之一,属于开福区教育局方队。“平时很少有机会进行体育锻炼,尤其是长距离的跑步。”陈灿说,参与竞跑感觉很兴奋,但更重要的是给了自己一个锻炼身体的机会。

    据介绍,开福区金秋经贸文化节将持续到11月15日,除了万人竞跑湘江活动,还将进行开福金霞现代物流投资推介会和东方莱茵河之梦·开福区滨水新区发展研讨会系列主题活动。

    记者赵晶 实习生杨茜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娄涟公路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2. 2湖南公布42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3. 3高新区今日开通园区穿梭巴士
  4. 4长沙过江隧道开通十天零车祸
  5. 5“跪拜哥”马王堆跪螃蟹
  6. 6我省首次从英国引进原种猪
  7. 7长沙年度出入境人数突破60万人
  8. 8省公安厅查“三超一疲劳”
  9. 9女子6600元购买软件是盗版
  10. 10市民ATM机旁捡到700元交银行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长沙楼市寒冬来临?

长沙楼市在宏观调控下步步惊心,长沙房价终于下跌,楼市寒冬是否真的即将来临?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