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高速警察”互动案例:帮助粉丝微博寻人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14 07:36:16

    1.提供咨讯:今年5月25日11时18分,住星沙的粉丝“鄱阳湖”因高速违法想就近接受处罚信息进行咨询,11时30分,微博工作组即提供了周边两处处罚受理点的名称、电话、详细地址,粉丝连说“非常感谢”。

    2. 微博寻情:今年6月1日,网友“琦哥”通过微博发来消息:“我找1993年原在湖南武警长沙市支队的段飞,十多年未见了,还好吗?如果真是你,请拨 131XXX0585。原在湖南武警长沙市支队你的战友---琦哥”。微博工作室多方寻访,终于查找到一个名叫段辉的人,他之前曾在湖南武警长沙市支队, 后调入湖南高速警察临长大队工作,经核实,正是琦哥要找的段飞。

    3.业务受理:今年6月15日,网友“屎丹利you”留言称,5月 21日于京珠高速下午6点株洲西出口附近发生车祸,有保险相关事宜,请求湖南高速警察相助。微博工作室立即询问详情,共回复网友8条,拨打电话7次,联系 马家河中队事故处理民警, 16日16:44,该网友回复:“您好,已与彭先生联络上……”整理/记者徐海瑞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浏阳普迹镇打捞水葫芦2000吨(图)
  2. 2湖南将防控抗生素滥用
  3. 3长株潭公交车将统一票价
  4. 4招聘会上明码标薪企业受追捧
  5. 5长沙等城市试点新能源汽车
  6. 6“万能微博”助失主找回手机
  7. 7湖南市民明年有望持卡看病
  8. 8老奶奶因感恩长沙捐赠万元
  9. 9网传大蒜能测地沟油 证明不靠谱
  10. 10货车超载 司机将车尾灯挂木头上

专题-访谈更多>>

光棍总动员

2011年11月11日,网友们将其称为“超级光棍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