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钱包公交上被盗 清洁工拾到主动送还(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13 10:06:20
吴小姐接过被盗的钱包,连声感谢,她说怎么都想不到钱包还能找回来。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范思鼎  吴小姐接过被盗的钱包,连声感谢,她说怎么都想不到钱包还能找回来。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范思鼎

   本报长沙讯(记者 范思鼎)在长沙韶山南路一家写字楼上班的吴小姐怎么也想不到,被偷的钱包一夜之后失而复得。

     11日吴小姐和朋友吃完晚饭乘112路车去文艺路口,“当时我们是逛完街去湖南大剧院看话剧”。晚上10时散场后两人准备买零食,吴小姐一摸包,发现钱包不见了。慌了手脚的吴小姐立即返回剧院寻找,“还打电话给朋友让他们去吃饭的地方看看”。最终未果。沮丧的吴小姐只好先将丢失的银行卡等挂失。

     今日(12日)上午,吴小姐突然接到单位电话,“说钱包找到了,真难以想象!”原来今日一早,芙蓉区环卫局清洁工钟文莲在浏城桥附近清理垃圾桶时发现了钱包。她打开后看到里面有一张工作证。“想着失主会很着急,就按照上面的电话联系了单位”。

     上午11时,吴小姐赶到文艺路口拿回了钱包。“钱包里的300元现金没了,其他卡还在”。吴小姐估摸是上公交后不久钱包就被盗了。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光棍节”湖南7000对新人结缘
  2. 2“气球哥”为女友庆生(图)
  3. 3浏阳河与湘江交汇处现大量水葫芦
  4. 4情侣绑架小孩勒索500万分别获刑
  5. 5男童因睡姿不当成“怪头娃娃”
  6. 6“万能微博”助失主找回手机
  7. 7湖南市民明年有望持卡看病
  8. 8市民连发4条微博找到钱包失主
  9. 9网传大蒜能测地沟油 证明不靠谱
  10. 10货车超载 司机将车尾灯挂木头上

专题-访谈更多>>

光棍总动员

2011年11月11日,网友们将其称为“超级光棍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