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省冬季招聘会上明码标薪企业受追捧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13 09:47:30

     本报长沙讯  昨日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湘府中路168号)举行的湖南省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有200多个单位参加,提供岗位提供8000余个,明码标薪且待遇不错的知名企业受到了求职者们追捧。    

    晟通科技集团在昨日招聘会现场,打出的招聘需求有跟单员,待遇是2800元至4000元,电气技师的待遇是4000至5500元;湖南瑞铨冶金有限公司招聘普工,待遇2000至3000元,高压电工2500元至3000元,工作地点在浏阳;湖南玉新药业招聘,质量总监8000至10000元,行政人事经理4000至6000元,工作地点在邵阳;长沙伟嘉集团,需要销售代表20名,实习期间的待遇是2500元底薪+奖金提成,不过对专业有要求,需要动物医学、动物营养方面的毕业生。

    中国湖南人才市场负责人薛国华透露,从这些明码标薪、且受到求职者青睐的企业来看,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待遇比往年似乎要高一些,这对于求职者们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事情,相信这也是求职者们最为看重的。

    记者张莉 实习生梁婧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光棍节”湖南7000对新人结缘
  2. 2“气球哥”为女友庆生(图)
  3. 3浏阳河与湘江交汇处现大量水葫芦
  4. 4情侣绑架小孩勒索500万分别获刑
  5. 5男童因睡姿不当成“怪头娃娃”
  6. 6“万能微博”助失主找回手机
  7. 7湖南市民明年有望持卡看病
  8. 8市民连发4条微博找到钱包失主
  9. 9网传大蒜能测地沟油 证明不靠谱
  10. 10货车超载 司机将车尾灯挂木头上

专题-访谈更多>>

光棍总动员

2011年11月11日,网友们将其称为“超级光棍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