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黄花机场增开飞新加坡台北高雄航班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01 07:23:58
 制图/帅灵茜 制图/帅灵茜

    想去新加坡旅游的市民,有好消息告诉你们,昨天新加坡胜安航空公司增开了长沙直飞新加坡的航班,无需转机,将近5个小时即可到达新加坡。同时11月1日华信航空正式开通长沙至高雄航线;南航湖南公司每周二新增一班长沙-台北航班。

    本报记者颜宇东 长沙报道

    [国际航班]

    长沙飞新加坡

    新加坡胜安航空公司从10月31日起,开通新加坡至长沙之间的定期航班。航班号码为:MI954/MI953,每周三个航班,分别是:周一、周三、周六。航 班时间是12时45分从新加坡起飞,17时20分到达长沙,18时15分从长沙起飞,23时到达新加坡,空中飞行时间近5小时。

    从长沙出发,选择胜安航空前往新加坡转机,可接驳任何胜安及新航的航班。无论是您选择在新加坡住宿一晚,还是花些许时间在新加坡樟宜机场等待下一个航班,都 不影响旅程。以往,长沙市民前往新加坡需要先到广州,再从广州转机到新加坡,所需要的时间比目前长沙直飞新加坡多用两个多小时。

    该趟航班将使用空客A320型飞机执飞,A320飞机是欧洲空中客车工业公司研制生产的单通道双发中短程客机,可乘坐150人。

    长沙飞欧美澳

    东航11月1日起开通长沙至上海至巴黎、伦敦、洛杉矶、温哥华、悉尼、墨尔本“代码共享”航线。至此,东航继今年年初开通长沙至上海至法兰克福“代码共享”航线后,已经开通了欧美澳7条航线。

    此次开通的6条国际航线分别为:长沙-巴黎MU1353/4航班(每周7班)、长沙-伦敦MU1351/52航班(每周4班)、长沙-洛杉矶 MU1383/86航班(每周7班)、长沙-温哥华MU1381/82航班(每周7班)、长沙-悉尼MU1361/62航班(每周5班)、长沙-墨尔本 MU1337/38航班(每周7班),此外还有长沙-法兰克福MU1319/20航班(每周7班)。

    [地区航班]

    长沙飞高雄  11月1日起华信航空正式开通长沙至高雄航线,每周二、五飞航。长沙至高雄起飞时间为19时15分,抵达高雄时间为21时30分,高雄至长沙 起飞时间为16时5分、抵达长沙时间为18时5分。该趟航班使用机型为空客A330飞机,经济舱277个座位、公务舱30个座位。

    长沙飞台北  南航湖南公司从11月1日开始,每周二新增一班长沙-台北航班,南航每周执行的长沙-台北航班由原来的2班增加到3班,具体执行班期为每周 一、周二、周五。长沙-台北航班号为CZ3017,长沙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12时30分,14时50分到达台北。回程台北-长沙航班号为CZ3018,起 飞时间为北京时间15时50分,18时到达长沙。

    此次增开到台湾的直航航班缘于长沙至台湾的直航机票常出现“一票难求”的状况。台 湾目前是湖南最主要的旅游市场。今年1至6月,湖南省接待台湾游客19.33万人次,同比增长29.36%,呈大幅增长态势。同时湘台经贸合作也持续升 温。今年9月初在湖南郴州举行的“第七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上,签约的投资金额达到567亿元,为近年来湖南省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台湾经贸交流活动。

    不同的航班请你注意

    直达航班  长沙至首尔(仁川)、香港、台北(桃园)、高雄、新加坡。这都是可以在长沙登机不用转机,直接抵达的。

    “代码共享”航班  长沙有经上海至美洲、欧洲和澳洲7个国家的“代码共享”国际航班。可通过上海转机抵达巴黎、伦敦、洛杉矶、温哥华、悉尼、墨尔本、法兰克 福等城市。从长沙始发的旅客直接可以在黄花机场办理相关手续,当旅客在上海转机时就不用再提取行李,而是可以享受由专人引导快速办理转机手续。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市长称将严处矿难责任人
  2. 2湘江隧道首个工作日车流量大
  3. 3怪鱼嘴巴长得像鸭嘴
  4. 45男子凿碎同升湖学校教学楼瓷砖
  5. 51.5米长大蛇吓坏路人
  6. 6女子长沙闹市“遛良心”
  7. 72岁儿童误服毒鼠强
  8. 8男子背着母亲打工十年
  9. 9长沙瓶装液化气降至108元
  10. 10一元钱也能当老板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