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在荧屏的火爆让亲子类节目在荧屏盛行。“爸爸去哪儿”在荧屏的火爆让亲子类节目在荧屏盛行。
网友爆出《爸爸去哪儿4》等都受到影响,告别荧屏。网友爆出《爸爸去哪儿4》等都受到影响,告别荧屏。

  红网长沙2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日前,有消息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下简称广电总局)将再次发布“限娱令”,从数量、节目内容、播出时间等严格控制未成年人参加真人秀。这让诸 多卫视的亲子节目都被认为将受到波及。2月25日,有网友爆出原本拟定3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的《妈妈是超人》确认将改在网络平台播出,而已经招商15亿元 的《爸爸去哪儿4》计划取消录制。

  对于广电总局传出的这条新政,日前有媒体将规定细则罗列,包括:严格控制未成年人参与真人秀节 目数量;不得借真人秀节目炒作、包装明星子女;不得在娱乐节目、娱乐报道等宣传中炒作明星子女,防止包装造星一夜成名;亲子节目即将撤出晚间档;要求逐渐 减少制作明星亲子节目。

  2月25日,微博博主“马栏坡的新鲜事”爆料称,因受“限娃令”的影响,原定3月6日周日22点播出的湖 南卫视新节目《妈妈是超人》将改为网络播出,目前播出平台尚未确定。作为湖南台第三季度的大项目《爸爸去哪儿》也受到了影响,原定于第三季度周六晚播出的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据爆料称已经取消制作。

  对于这条爆料,湖南卫视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回应称:“目前各种说法均不准确,目前正在研究。”在《爸爸去哪儿3》后从湖南卫视离职,曾经一手在荧屏中创造该栏目的谢涤葵表示,对于此事并不知情。

  据内部人士分析,湖南卫视或有可能根据总局严控亲子类节目的规定,对节目模式进行调整改版。

  相关新闻:湖南卫视回应《爸爸》停播传闻:各种说法均不准确

  曝《爸爸》导演谢涤葵离职创业未带走团队

  《爸爸4》选拔标准:名气更大 孩子更可爱

  刘德华:不参加《爸爸去哪儿4》 邀请也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