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经省委批准,2015年第三轮,省委巡视组对长沙市天心区、岳麓区、雨花区,衡阳市雁峰区、石鼓区、珠晖区、蒸 湘区、南岳区、衡山县、衡东县、祁东县,株洲市荷塘区、炎陵县、茶陵县,湘潭市雨湖区,邵阳市双清区、北塔区、城步县、邵阳县、邵东县、新邵县、洞口县、 绥宁县,岳阳市君山区、平江县、湘阴县,常德市武陵区、石门县,永州市零陵区、祁阳县、东安县、双牌县,怀化市鹤城区、沅陵县、辰溪县、中方县、会同县、 靖州县、通道县、洪江市等40个县市区开展了巡视;省属高校巡视组对邵阳学院、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巡视。经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 组同意,近期,省委巡视组将陆续向上述地区、单位反馈巡视意见。三湘风纪网将集中发布有关情况,敬请关注。

  湖南省委巡视第八组向茶陵县反馈巡视情况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省委巡视第八组向茶陵县反馈巡视情况。2016年2月23日,省委巡视第八组组长孙剑霖、副组长曾益民向茶陵县委书记彭 新军反馈了巡视情况;之后,孙剑霖代表巡视组向茶陵县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株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光跃对茶陵县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委书记彭新军作 表态发言。>>更多

  湖南省委巡视第七组向祁阳县反馈巡视情况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省委巡视第七组向祁阳县反馈巡视情况。2月24号,省委巡视第七组组长郭树人、副组长张湘祥向县委书记魏湘江反馈了巡视 情况;之后,郭树人代表巡视组向祁阳县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朱映红对祁阳县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委书记魏湘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 言。

  湖南省委巡视第二组向新邵县反馈巡视情况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省委巡视第二组向新邵县反馈巡视情况。2月24日,省委巡视第二组组长刘大放、副组长谭绍华、副厅级巡视专员曹周义等向 新邵县委书记伍备战同志反馈了巡视情况;之后,刘大放代表巡视组向新邵县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邵阳市委常委、秘书长王邵刚同志对新邵县整改工作提出了要 求,县委书记伍备战同志代表县委作表态发言。>>更多

   相关新闻:2016年湖南省计划安排3轮6批巡视

            湖南省委巡视办主任就《实施办法》答记者问

            湖南去年前两轮巡视发现问题546个 涉及省管干部线索80件

            湖南每届省委任期内对所有巡视对象巡视一遍

            湖南5市巡视整改情况 株洲12万党员干部承诺拒收红包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