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晚报2月25日讯(记者肖蓉通讯员娄娉凌云)2月19日,芦淞公安分局的聂警官在下班途中用手机随手拍摄路边的违停货车时,被三名车主围殴受伤。昨日,记者从芦淞公安分局了解到,三名打人者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2月19日中午,聂警官下班后着便装回家,在路过芦淞区太子路湘江四季花园时,看见马路边停着3辆货车,货车停放的位置并没有停车线。恰好交警部门正在号召市民举报交通违章行为的活动,聂警官便拿出手机准备拍摄图片取证。

  这一举动正好被货车司机发现了,车主一把抓住聂警官说:“交警都没有来管你还管,真是多管闲事。”这时,另外两辆违停货车司机看见朋友正和别人拉扯,便上前“帮忙”,三人操起路边的木棍,将聂警官围起来,拿木棍朝他头上、腿上打去,接着又是一顿拳打脚踢。在被三人围攻时,聂警官因正当防卫误伤其中一人。

  事后,有热心市民拨打110报警,芦淞公安分局庆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车主杨某、汤某、曾某辩解:“我们违章停在马路边,被交警发现要被扣钱、扣分,当然不希望被人拍到违停的照片。”

  “湘江四季花园前的马路边有一个建材市场,马路两旁经常停满了货车,影响居民出行,容易造成交通堵塞。”聂警官称,经常有群众不满货车乱停乱放,但都敢怒不敢言。自去年11月起,聂警官已经拍摄了20多起交通违章行为的照片。

  违停的货车司机对殴打聂警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医院确诊,聂警官头部淤青血肿、多处软组织挫伤。

  目前,货车司机杨某、汤某、曾某因殴打他人,违反社会治安条例,分别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3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相关新闻:男子网上造谣被拘留十日 配文辱骂民警是“流氓”

  株洲男子无证驾驶强行冲关 撞倒执勤民警被拘

  长沙一司机酒驾被查殴打民警 最高或处3年有期徒刑

  郴州男子酒驾欲塞钱行贿 恳求民警“放一马”

  岳阳一9岁女孩被劫持 民警舍身挡刀解救人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