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州9月27日电 (闫旭)26日晚现身福州参加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并为即将上映的新电影《解救吾先生》推广造势福州的刘德华在闭幕式开始前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自己不会参加《爸爸去哪儿4》,也从来没有接受过邀请。

  27日是刘德华的生日,在前几日提前举办的生日会上,刘德华现场邀请父母、太太、女儿等一同上台拍摄全家福。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转发了相关微博,并写道“明年《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期待相见!”

  一时间,网络上关于刘德华是否将参加当红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第四季拍摄的话题引起热议。

  对此刘德华昨晚回应道,“第一,从没接受过这种邀请;第二,就算是邀请也不会(参加)”。

  谈及不愿参加的原因,刘德华则坦言“我也不知道,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我是觉得我没有这个打算。”

  9月27日不仅是刘德华的生日,也是中国传统的团圆节日中秋节。被问及将怎样度过这一天时,刘德华说,“当然是今天晚上我就拼了命在回家的路上”,“希望家人(明天)张开眼睛就看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