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在线2月25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陈暄)继2015年3次大规模地优化调整公交线网后,今日,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又公布了2016年第一批公交线网优化调整方案:拟新增从长沙轴承厂、万科魅力之城、洪山桥、丽发新城、雷锋汽车站、雷锋镇、松雅湖、交职院、石燕湖中心、石燕湖等地发车的10条公交线路。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交线网优化方案主要考虑到方便郊区居民公交出行,支持园区经济发展,填补部分路段公交空白,加大片区公交覆盖率,并 进一步加强常规公交与地铁接驳等因素。公示期为2月26日至3月4日,接受市民和各方的反馈意见。市交通运输局将根据各方合理意见进行更科学的调整,再出 台最终的调整方案。届时,将通过《长沙晚报》向社会公布具体的调整方案和调整时间。

  如果你对此次线路调整有话要说,可以将意见反馈至市交通运输局客运处邮箱:csgjc@126.com;也可以拨打长沙晚报热线96333,或新浪微博@长沙晚报给我们留言。我们将把你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市交通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