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女大学生钱包被抢 4名男子合力按倒劫匪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4-03 10:05:48

    本报湘潭讯 4月1日下午4时30分,湘潭大学学生曹某左手拿着钱包,右手拿着手机正在打电话,朝湘潭市长途汽车站走去。这时,一名中年男子从曹某身边飞奔而过,抢走了她手上的钱包。“有人抢包!”曹某的话音刚落,旁边的4名男子立刻冲了上去,将劫匪按倒在地。

  李师傅是莲城出租车公司的司机,事发时他已下班,正在汽车站等朋友。听到呼救后,他毫不犹豫地直冲前方抓人。“我开的士这么多年,乘客丢东西的 心情我能理解。”李师傅率先抓住劫匪,随后湘运公司的李四贵、冯立和陈峒武也扑了上来。最终,劫匪王某被扭送到湘潭市雨湖公安分局雨湖路派出所。

  雨湖路派出所民警透露,长途汽车站附近人流密集、情况复杂,他们已和车站保卫部门形成协作机制,严控严防针对旅客的案件。此外,警方将向相关部门报告,表彰4人“见义勇为”的动举。

  记者李志宏 通讯员张雅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湘潭一副主任受贿被判9年
  2. 2省人口超7000万列全国第七
  3. 3长沙至深圳高铁直通
  4. 4“亚太7号”残骸坠落邵阳
  5. 5盗油团伙月偷柴油10吨
  6. 6裸模二审出示与画家亲密照
  7. 7湖南清明节期间晴多雨少
  8. 8男子感情受挫焚烧女性内衣
  9. 9醴陵农妇涉嫌强奸被公诉
  10. 10男子偷运老虎藏越野车被查获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裸模起诉画家侵权

五年前,画家王宏峥根据人体模特拍摄的裸照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