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劫匪主动退还被抢女大学生财物称找工作挺可怜

来源:南方日报 2012-03-13 14:42:42
劫匪给被抢女大学生发来短信称把赃物还给她。劫匪给被抢女大学生发来短信称把赃物还给她。

  南方日报讯 11日上午,在湛江求职的女大学生小刘在湛江市区遭遇飞车抢夺,挎包里不仅有手机和钱包,还有自己和同学的毕业证书。

  小刘和朋友赶紧拨打自己放在包里的手机却无人接听,只好报警求助。此时,她收到了来自自己手机发出的短信:“我把毕业证放到哪里你来拿,我不想影响你的前途。你不要报警,放好会发信息你,请原谅没家的人。”

  通过短信沟通,劫匪把包放在十八中岔路口,小刘也顺利取回了包里的毕业证书。随后,劫匪又发来一条短信,“看你们大学生找工作也挺可怜的,手机还给你吧!”

  于是,小刘顺利拿回了手机,她很庆幸自己遇到了一个“善良的劫匪”,她表示,希望那个“没家的人”能够改邪归正,找到一份正当稳定的工作。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食品安全“黑榜”义丰祥榜上有名
  2. 2尽快出台危房改造政策
  3. 3湖南食品质量居消费投诉前列
  4. 4湖南告别阴雨天气 长沙本周正式入春
  5. 5网络舆情不能视而不见
  6. 6长沙老明信片展现文夕大火前天心阁
  7. 7细菌战幸存者载入史册的抗争
  8. 8情侣出租屋内洗澡双双身亡
  9. 9湖南将再建两万WIFI热点
  10. 10湖南高考将实行分类考试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