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女大学生因拒一男青年的求爱被猛刺数刀致死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3-03 10:57:23

    本报讯 (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王力夫 胡淋伟)年仅19岁的长沙河西某大学女生小天(化名),因为拒绝舅舅婚礼上一男青年的求爱表白,竟招来杀身之祸——这名叫王啸的疯狂男子在小天宿舍门口朝其猛刺数刀致死亡后自杀未果。昨日上午,王啸在长沙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

    昨日的庭审中,被害人母亲郭女士向王啸提起了附带民事诉讼,“我的女儿有着鲜花一样的笑脸,她活泼善良、充满朝气,她是我们幸福的源泉,承载着我们的希望……可是,年仅19岁的鲜活生命就这样消逝,2011年5月8日是母亲节,可从这一天开始,再没有人喊我妈妈了。”法庭上,郭女士低声哭泣,“生命如何用金钱来衡量?我们决定放弃所有的经济赔偿,惟一的请求就是要求严惩凶手。”郭女士一席话,让旁听席上专程来听审的小天的同学们默默流泪。

  谈到此案动机,公诉人透露,王啸承认他的占有欲比较强,之前也没有谈过女朋友,“她拒绝我之后,我就已经决定杀掉她了。我得不到她,也决不让别人得到她。”

  庭审中,王啸对各项指控均没有异议,也没有为自己进行辩护。在最后陈述中,他表示“没有什么要说的……我尊重被害人家属的想法,愿意接受法庭公正的判决。” 

    案件结果法庭将定期宣判。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今年湖南92%家庭宽带将提速至20M
  2. 2湘籍政协委员提议槟榔生产出国标
  3. 3湖南资兴警车坠江致3死2伤
  4. 4雷锋日记中隐藏一段“初恋”
  5. 5无名粉店雨花亭店被处永久性停业
  6. 628岁帅哥当湖南大学教授
  7. 7“湖南精神”表述语公众“10选1”
  8. 8湖南公务员面试成绩当场通知
  9. 9中学生骑车上学打瞌睡摔断鼻梁
  10. 10益阳“天坑”每天至少多3个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