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痴心远赴张家界求婚 情妇拒婚当场被刺死

来源:湘潭晚报 2012-01-24 09:24:03

  ■广东惠州一男子为追求“真爱”,跟原配离婚,远赴张家界向情妇求婚遭拒

  ■男子恼羞成怒,持螺丝刀将对方残忍杀害,打的逃到湘潭。案发12小时后,岳塘警方破获了这起命案

  本报讯(记者 宋锴 通讯员 杨钢)离婚后向情妇求婚却惨遭拒绝,广东惠州的黎鹏洋(化名)恼羞成怒,持螺丝刀将对方残忍杀害,并从张家界桑植县逃到了湘潭。最终走投无路的他,选择了投案自首。

  1月20日,黎鹏洋已被移交至桑植县公安分局。目前,这起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

  杀人后,逃到湘潭自首

  1月19日晚上8点,易家湾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昭山乡黄茅村红易大道桥底下时,发现一名满脸惊慌的男子,于是立即上前盘问。这时,男青年情绪越发激动,哆哆嗦嗦地跟民警说,“我杀了人,我想自首……求你们快把我抓起来吧!”。

  见此情形,民警赶紧控制住对方,并带回派出所进行突审。因案情重大,易家湾派出所迅速上报至岳塘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引起了市公安局副局长杨笠新、刑侦支队队长彭世辉、岳塘公安分局局长谭建华的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要求稳住嫌疑人的情绪。

  求婚遭拒 男青年怒杀“女友”

  男青年名叫黎鹏洋,已离异,今年33岁,是广东省惠州市人。

  黎鹏洋说,去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结识了比自己小四岁的张家界桑植县女青年黄初兰(化名)。双方接触一段时间后,发展成了情人关系。期间,黎鹏洋为了讨情人欢心,投入了大量的感情和金钱。

  为了跟黄初兰成“百年之好”,前不久,黎鹏洋跟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今年1月18日上午,黎鹏洋前往张家界桑植县,相约黄初兰在一家酒店开房。第二天早上8点左右,当他向黄初兰求婚时,不料对方以有男友为由婉拒,并提出分手。双方因此发生口角,黎鹏洋一怒之下,用螺丝刀将对方刺死,并逃离了现场。

  事后,黎鹏洋乘坐的士,辗转逃至湘潭,并在易家湾落脚。一天的逃亡生涯,他很害怕,想过自杀。当天晚上,正当自己不知所措时遇上了巡逻民警,于是他决定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为了核实案情,办案民警与桑植县的110总台取得了联系。随即,当地公安部门根据黎鹏洋交代的信息,来到事发酒店8103号房间,这才发现房内有一具女尸。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橘洲除夕焰火耀星城(图集)
  2. 2长沙春节7天加班费最低792元
  3. 3娄底一家吃团圆饭时遭人弹袭击(图集)
  4. 4娄底除夕发生人为爆炸案致5死6伤
  5. 5长沙丹顶鹤成婚羡煞鸸鹋(组图)
  6. 6男子求婚不成刺死情妇
  7. 7王菲表演再失水准遭调侃
  8. 8今年农历龙年共有384天
  9. 9男子称被追杀爬上20楼脚手架(图)
  10. 10湖南15天建成30层高楼(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