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吸毒后开路虎酣睡宜章境内高速路上(图)

来源:红网 2012-01-22 10:39:08
(吸毒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吸毒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
(民警在驾驶人睡觉时搜出毒品。)(民警在驾驶人睡觉时搜出毒品。)
(民警搜出大量现金。)(民警搜出大量现金。)

  红网长沙讯(通讯员 李静)1月17日,湖南省耒宜大队宜章中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1812KM往北巡逻疏导交通时,在路边抓获一名吸毒犯罪嫌疑人。

  为应对节前返程高峰车流,宜章中队全警上路,分别在辖区的宜章收费站、宜章服务区、良田收费站疏导交通,并由事故分队民警在往南方向机动巡逻,及时处置简易刮擦事故,避免因刮擦而引起的交通堵塞。

  当天下午16时,2名巡逻民警在1812KM往北疏导交通时,发现一台牌号湘LD8XXX的路虎越野车停在路肩。当民警上前盘查时,发现车上一名驾驶人在车上酣然大睡,任凭民警怎么喊话都不醒不来。民警怀疑该驾驶人饮酒驾车,但是小车内又无任何酒味。随后,细心的民警发现驾驶人的鼻孔处粘有少量白色粉末,且座位旁有一张锡箔纸,民警凭直觉判断该人有吸食毒品的嫌疑。

  为了不打草惊蛇,避免出现交通意外,民警当即向中队汇报情况。随后,前来增援的民警一同将犯罪嫌疑人及车辆进行控制,并当场从车内搜出毒品以及大量现金。民警立即将车辆及犯罪嫌疑人带回中队进一步调查。经过民警调查核实,该犯罪嫌疑人携带物品的为毒品K粉。

  目前,该案移交至湖南省宜章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作进一步深挖。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图集:除夕焰火耀星城
  2. 2长沙春节7天加班费最低792元
  3. 3娄底除夕发生人为爆炸案致5死6伤
  4. 4长沙丹顶鹤成婚羡煞鸸鹋(组图)
  5. 5王菲表演再失水准遭调侃
  6. 6今年农历龙年共有384天
  7. 7男子称被追杀爬上20楼脚手架(图)
  8. 8湖南15天建成30层高楼(图集)
  9. 92011年湖南GDP跻身全国前十
  10. 10长沙地铁2号线穿越湘江到达橘子洲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