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醉酒男子挎包忘放安检仪 6.5万现金失而复得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16 10:42:26

  本报长沙讯 胡先生在岳阳要到货款65000元,一时高兴和朋友喝了1斤白酒。不料,前脚刚跟朋友告别,后脚就将装有6.5万元现金的挎包落在安检口。1月15日凌晨,在岳阳车站派出所值班室里,看到摆在桌上的钞票,胡先生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喝酒误事啊,要不是民警捡到,这个年就没法过了。”

  1月14日晚23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岳阳火车站派出所民警何勇在进站口巡视时,发现在安检仪的传输带下有一个黑色挎包无人拿走,经检查,包内码着6捆人民币,还有一个黑色钱包,里面有现金5000多元,一张身份证及4张银行卡。

  何勇立即通知岳阳火车站广播室,按身份证名称寻人。半个小时后,听到民警喊话,从候车室一角落的地上站起了一名神色慌张的男子。

  他告诉民警,“是我丢了包。”原来,当晚22时许,胡某被朋友送到火车站,准备乘坐K1008次列车回武昌。进站安检时,喝得烂醉的胡某,将挎包往安检仪上一放,就往候车室走。一屁股坐在候车室的地上,不记得从安检仪取走挎包。一个多小时后,酒意稍退的他才听到民警的喊话。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公安部确定“平头男”并非曾开贵
  2. 22012长沙第一场漫天大雪(图集)
  3. 3奥尼尔来长沙变身春晚导演
  4. 4长沙一无头女半夜被抛尸焚烧
  5. 5男子春节回不起家妻子已改嫁
  6. 6假冒“德”字香干热销长沙马王堆
  7. 7长沙筷子黑作坊可诱发癌症
  8. 8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9. 9长沙一14岁男孩绑架6岁小弟弟
  10. 10长沙iPhone4S合约机走俏裸机遇冷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