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通泰街老居民楼起火 12分钟烧穿屋顶(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1-16 07:56:54
1月15日晚,长沙通泰街一栋两层老式住宅楼起火,消防人员通过梯子爬到2楼,朝里喷水灭火。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刘有志  1月15日晚,长沙通泰街一栋两层老式住宅楼起火,消防人员通过梯子爬到2楼,朝里喷水灭火。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刘有志
消防人员朝里喷水灭火。消防人员朝里喷水灭火。

    本报1月15日讯 从发现建材店二楼冒烟到房顶被烧穿,只用了12分半钟,住在长沙市通泰街的曹师傅看了一下手机上的报警时间后肯定地说。

    今天晚上10点左右,通泰街一栋两层民宅发生火灾,截至记者发稿时止,火灾仍在扑救之中,暂时没有发现人员伤亡。

    晚上10点15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门牌号为通泰街93号的一家建材店的二楼已经被完全烧毁,房梁被烧成焦炭裸露在外面,火星不断从二楼被烧得支离破碎的楼板上掉落下来。据现场目击群众透露,大火就是从这里发生并蔓延开的。

    “当时就是冒烟,连火光都看不到。可就是没有人敢靠近去救火。”曹师傅告诉记者,之后火势迅速蔓延开,加之该民宅是老式的砖木结构,相邻的3个房间顿时陷入火海。

    火灾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记者 黄磊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公安部确定“平头男”并非曾开贵
  2. 22012长沙第一场漫天大雪(图集)
  3. 3奥尼尔来长沙变身春晚导演
  4. 4长沙一无头女半夜被抛尸焚烧
  5. 5男子春节回不起家妻子已改嫁
  6. 6假冒“德”字香干热销长沙马王堆
  7. 7长沙筷子黑作坊可诱发癌症
  8. 8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9. 9长沙一14岁男孩绑架6岁小弟弟
  10. 10长沙iPhone4S合约机走俏裸机遇冷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