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郴州刑满释放犯强奸12岁弱智女致其怀孕

来源:正义网 2012-01-05 09:37:50

  本网湖南1月4日电(通讯员 陈坚)刑满释放后,本应痛改前非,重新做人,可他破罐子破摔,竟强奸12岁的智障残疾少女,并致其怀孕,结果,又被关进了班房。近日,经湖南省安仁县检察院提起公诉,张才发被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零六个月。

  今年32岁的张才发是安仁县安平镇村民。2008年,因犯非法拘禁罪被法院判刑,2010年1月刑满释放。2010年秋季的一天下午,被害人张某(1998年出生,有民政部门颁发的其患有精神发育迟滞,无性防卫能力的残疾证)在其外婆阿三家带年幼的妹妹,张才发见阿三家里成年人都外出做事,顿起歹心,明知张某是弱智残疾人员,还强行将张某拖至自家老屋中,强行与张某发生性关系。没多久,阿三发现张某怀孕,经盘问,张某供出张才发强奸一事,阿三随即向警方报案,警方即出警控制张才发。

  经提取张某流产胎儿与张才发的血样进行鉴定,张才发是受害人张某流产胎儿的生物学父亲的似然比率为8.11×105以上,亲子关系似然比率为99.999%以上。

  法院审理认为,张才发明知受害人是弱智残疾且没有性防卫能力的少女,而强行与之发生性关系并致其怀孕,其行为构行强奸罪,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去年商品房跌幅居全国之首
  2. 22012年春运运输方案在湘发布
  3. 3长沙首批电子诱导屏月底上岗
  4. 4长沙各菜市场摊位涨价致菜价抬高
  5. 5消毒餐具系水洗抹布擦干
  6. 6湖南多地迎来2012第一场雪
  7. 7一只手套牵出42名入室盗贼
  8. 8长沙办理户口可网上预约
  9. 9湘潭男子殴打执法人员泄愤
  10. 10株洲现罕见恐龙化石群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