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宝马男“百年好合”盖车牌超车 未逃过法眼(图)

来源:长株潭报 2011-12-29 11:57:06

 

 车牌处贴“百年好合”的宝马。 刘斌 摄 车牌处贴“百年好合”的宝马。 刘斌 摄

本报株洲讯 (记者 胡芳 通讯员 刘斌) 为了方便超速,有人在牌照上插光盘、贴胶布、或者干脆不悬挂牌照。昨日,高速交警醴潭大队在辖区沿线开展故意遮挡号牌专项整治行动,一天就查获了10余台故意遮挡牌号车辆。

    上午9时多,一台宝马7系列小车一路狂飙着从警车旁呼啸而过,涉嫌超速。民警查看车牌,却发现该车牌照被一张“百年好合”遮挡住了。民警通知了金鱼石卡口执勤民警

    10分钟后,宝马车被民警拦下。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辩称自己是接亲的,只不过是为了赶时间,所以没有和后面的车队在一起,让民警网开一面。

    民警将驾驶员带到执勤岗亭,要求驾驶员观看超速警示教育片。这时,驾驶员承认了遮挡牌号其实只是为了赶时间。

    民警表示:年关岁尾,很多驾驶员为了赶时间,又怕被电子警察抓拍,将牌照遮挡住。被查获车辆中,有不少都谎称是接亲车辆,以为这样就能逃避检查。故意遮挡牌号污损牌号违法行为,将会受到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2. 2张文雄任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
  3. 3两工程车与小车相撞 5人遇难(图)
  4. 4湖南工业大学原领导被指校内建别墅
  5. 5长沙罗莎蛋糕被曝生产日期延后
  6. 6长沙第一井白沙井水烧开现白粉末(图)
  7. 7湖南元旦将迎2012年第一场雪
  8. 8教师以“吃香蕉”为由猥亵多名女生
  9. 9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10. 10疑致癌米粉多流入河西餐馆(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