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石长铁路火车撞死一男子 死者被压面目全非

来源:常德晚报 2011-12-26 09:16:38

    尚一网讯 (记者 李杰) 12月24日下午4时45分许,石长铁路戴家岗段,一中年男子被撞身亡。目前,铁路、公安、柳叶湖街道办事处等就该事件正在进行调解处理。

  据电力安装工人戴德明介绍,当时他正在常德大道上施工,听到火车连续鸣笛,然后停了下来。但火车停下来后,还是一直在鸣笛,戴德明和几个工友十分好奇,就爬到铁轨上看个究竟。

  “是一列怀化开往上海的客车。”火车走后,戴德明准备下铁路时,扭头发现了躺在铁轨中间的尸体。“当时,我吓得要死,就大声对着工地上喊‘火车压死人了’,然后上来了一些工友,大伙拨打了报警电话。”

  刚报完警,铁轨远处又传来汽笛声,一辆货运火车迎面开来。为了避免尸体遭到再次碾压,戴德明立即脱下黄色的安全帽,站在铁轨上举起帽子左右摆动。“货运火车当即停下来了,但司机说火车不能久停,然后就开走了。”

  随即,铁路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将尸体运离。身亡男子被压得面目全非,身体严重受损,经检查证件确定,死者系柳叶湖管委会戴家岗社区居民。据其家属介绍,铁路部门告知他们,当时火车在离行人500米时已鸣笛,但行人并没有让车,以致事故发生。

  相关链接

  根据《铁路法》相关规定:发生铁路交通事故,铁路运输企业应依照国务院关于事故调查处理的规定办理,并及时恢复正常行车,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阻碍铁路线路开通和列车运行。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2. 2蒙牛称强致癌牛奶未流入湖南市场
  3. 3全国游客韶山缅怀毛主席(图集)
  4. 4炎陵发现道光圣旨牌匾等文物(组图)
  5. 5湖南将迎49天最长寒假
  6. 6岳阳农民雇工年收入最高12万
  7. 7北大校长在湘演讲:美国教育一塌糊涂
  8. 8长沙地铁1号线半数站点改名
  9. 9男子网购电焊机切银行ATM机
  10. 10的哥凌晨遭“组团”抢劫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新浪湖南正式上线

2011年12月26日,“微楚有材策湖湘”——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仪式将在湖南省长沙市田汉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