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火车南站隧道口发生车祸 5辆车连环追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0-11 10:10:05
昨日,长沙火车南站隧道口连环车祸现场,车辆被分流至周边道路。图/记者谭旭燕昨日,长沙火车南站隧道口连环车祸现场,车辆被分流至周边道路。图/记者谭旭燕

本报长沙讯(记者谭旭燕)  昨日下午5点多,长沙火车南站对面的隧道口发生一起车祸,5辆车连环追尾,前面两辆车受损较小,后三辆车受损较大,所幸无人员伤亡。车祸导致事故路段出现小规模拥堵,多辆小车、电动车、行人纷纷减速或停步围观,随后过路车辆被分流至周边道路。

    事发10多分钟后,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最后面的蓝色东风卡车的车头已经被撞瘪,路面有一条两三米长的擦痕,车灯玻璃和车头零部件被撞碎了一地。

    被蓝色卡车追尾的面包车司机万善洲介绍,“出事时最前面的一辆红色小车好像遇到了什么问题,开得特别慢,后面的车就停了下来,没想到被撞了个正着。”白色东风卡车是第三辆被追尾的车,车主杨先生说,自己车的车头被撞了一块,前面还有两辆车也有稍微刮擦。

    蓝色东风卡车车主彭正良表示,当时他刚刚过一个红绿灯,就直接开到了隧道的入口处,“我没有注意到前面的车停住了,因为路上是不能停车的,而且是内侧车 道。”他皱着眉头,有些无奈地说,他开车装建材送去株洲,“开了四五年的车,这是头一回出事。”事发后,他从撞瘪的车内拿出红色警示牌放在隧道的入口处, 说,“没有伤人是万幸,不过一年的工资可能都要赔在里面了。”

    据附近居民龚女士称,该路段属于事故多发地段,“10月份就起码发生 了两起车祸。”龚女士表示,该路段标识不清晰,又在隧道的入口处,“很多司机在过了红绿灯以后不知道是否应该走隧道,一不留神转弯就撞到了路旁的隔离墙 上。”龚女士希望相关部门能在隧道入口处设置清晰路标,让过往车辆能辨别路况,尽可能减少事故发生。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