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两所驾校教练为抢场地动武 考试计划被扣除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1-12-02 09:15:22

    湘潭在线12月2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吴珊)为了争抢驾驶员场内考试的训练场地,两所驾校的两名教练员发生争执,打成一团。12月1日,市交警支队驾管所对这起严重影响考场秩序的事件做出了严肃处理。

  11月27日晚上10点多,在我市科目二场内考试的场地内,莲城驾校“湘CJ4**学”教练车与学府驾校“湘CJB**学”教练车都在场地内练习,练车过程中,两辆车狭路相逢各不相让。为了抢车道,“湘CJ4**学”上的教练员李某与学府驾校“湘CJB**学”上的陈某发生争执,继而厮打在一起,严重干扰了场内练车秩序,随后派出所介入调查。

  事情发生之后,交警支队驾管所研究认为,两名教练员在考场内不听劝阻,发生打架斗殴事件,严重违反考场纪律管理规定,决定扣除两台教练车相应考试计划,并交由公安部门依法追究相关责任。同时,对莲城驾校和学府驾校提出通报批评。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援藏资金达7亿元
  2. 2湖南中烟涉嫌浏阳征地1500多亩建别墅
  3. 3“防艾快闪”首现长沙 充气娃娃惹争议
  4. 4长沙年夜饭预订火爆 订包厢如抢车位
  5. 5长沙有商贩用钛白粉增白提升柿饼身价
  6. 6湘乡一男子为钱抢劫老师
  7. 7岳麓山今年红枫将是近20年最壮观
  8. 8长沙今年土地成交虎头蛇尾
  9. 9攸县男子输光砸死岳父沉尸水库
  10. 10“板凳哥”不乞讨只求工作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永州某医院遗弃伤者

11月29日,网友称永州新田中医院见死不救,将其叔叔抬出医院数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