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科大第二届风尚礼模大赛14日晚成功举办,图为选手身着晚装表演大美中国秀。中南林科大第二届风尚礼模大赛14日晚成功举办,图为选手身着晚装表演大美中国秀。

  相关新闻:中南林科大女神男神拍写真 大长腿吸睛

  红网长沙11月16日讯(记者 刘力)11月14日晚7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二届校园风尚礼模大赛总决赛在该校西园足球场举行,逾千名学生观众到场观看。本次大赛决赛共吸引了全校 20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近一个月的选拔和训练,17名选手在当晚共同分得了冠亚季军、最佳人气、最上镜和最佳气质等13个奖项。

  为了突出中国传统文化这一主题,大赛决赛由传统服饰走秀、活力秀自我介绍、中国传统民俗展示和晚装秀大美中国等18个环节组成。

大赛中的传统民俗展示向观众表演了“入学拜师”礼仪。大赛中的传统民俗表演向观众展示了“入学拜师”礼仪。

  比赛开场的《古韵》舞蹈摘自《甄嬛传》“惊鸿舞”,裙袖挥舞迎来了观众的满堂喝彩。接着,30名决赛选手分别身着汉服、唐装、满清服饰、民国服饰向观众 展示了中国主要朝代的传统服饰。传统民俗展示则向观众们展示了“成人礼”、“拜堂成亲”、“入学拜师礼”等中华传统礼仪。选手们着盛装礼服在晚装秀环节将 比赛推向了高潮,男生西装笔挺潇洒帅气,女生则尽显优雅高贵气质,现场气氛热烈。中南林科大校团委阳瑚老师告诉记者,平常坚持刻苦训练是选手们在决赛各环 节中表现优异的最终成果,同时也是比赛全体工作人员陪伴支持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