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下,一个年轻的生命就没有了,亲人欲哭无泪。(记者 张媛 摄)车轮下,一个年轻的生命就没有了,亲人欲哭无泪。(记者 张媛 摄)
车轮下,一个年轻的生命就没有了,亲人欲哭无泪。(记者 张媛 摄)车轮下,一个年轻的生命就没有了,亲人欲哭无泪。(记者 张媛 摄)

  株洲晚报11月16日讯(记者 邓石华)昨日上午,在荷塘区天鹅湖农贸市场门口的马路上,发生一起悲剧。一名5岁多的小女孩,被一辆私家车蹭倒在地,之后车子继续开动,女孩被碾压致死。

  昨日上午11点半,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事故地点位于农贸市场正门口的马路上,交警正在现场处理事故。死者的奶奶抱着小女孩痛哭不止,一旁的地面上,还留有一大片血迹。

  事故车辆为一辆黑色的凯迪拉克SUV,车子停在旁边两三米远,车主已被交警带离现场做笔录。

  在农贸市场内经营一个肉摊的李先生,是这起事故的目击者。他说,当时这辆车子停在农贸市场门口的人行道上,上午10点30分左右,车主在农贸市场买完菜后,上了车,将车子发动,从人行道驶向马路。

  李先生说,车子刚刚发动,速度很慢,大概开了三四米远,他就听到“砰”的一声,一个小女孩被车子蹭倒在地,斜躺在车子底盘下。

  “这时,车子停了一会。”李先生说,但车主并未下车查看,之后,车子又继续开动,车子的右后轮从小女孩身上压过,而且将小女孩拖至路面上,小女孩当场死亡。

  市民肖女士也目击了这一幕,她说,当时她就在车子后面不远处,小女孩被蹭倒后,车子确实停住,但是过了一会儿,车子又重新往前走。她大声喊叫,让车主停车,但此时车子的右后轮已经从小女孩身上压过去了。

  “事故发生后,小女孩的奶奶从菜市场冲了出来。”肖女士说,奶奶将小女孩抱起,痛哭不止。车主也从车上下来,发现撞死人后,也哭了起来,“车主是一个五六十岁的男子。”

  据死者的家属介绍,小女孩姓齐,今年5岁。昨天上午,小女孩的奶奶带着她和弟弟出门买菜,当时奶奶带着女孩的弟弟在市场内买菜,小女孩则跑了出来,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事故原因交警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