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4月24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赵明)21日下午5点左右,我们来到湘潭县射埠镇团山村,现场围满了村民。最先发现张女士遗体的是她的婆婆尹英(化名),而发现遗体的位置,正是婆家老宅的猪圈里。

  尹英说,媳妇失踪已经10天,他们能找的地方都找过了。21日她和亲戚回到老家,准备在射埠镇分发传单,继续找人。不料在老宅的猪圈里发现了媳妇,当时她已停止呼吸,在她身旁摆着农药瓶和遗书。

  据家属介绍,张女士今年30岁,和丈夫阳先生住在易俗河镇某小区,两人在易俗河工作。他们有个儿子,10日早上7点,张女士准备出门送儿子去上学,婆婆说她去送孙子,回来后就没再见过媳妇的踪影。

  此后,家人到处寻找,并在微博微信上发布寻人启事。但一直没有任何消息,15日,家人向天易派出所报警,仍没有张女士的下落。

  张女士的哥哥悲从中来,虽然妹妹失踪多日,但家人总是抱有一线希望,“我们好希望她只是出去散散心,还有4个月才30岁,走得太年轻了。”

  他说,妹妹失踪前几天还曾和自己打过电话,听起来情绪正常,“失踪当天还有人在店里看见我妹妹,妹妹在当天还打过电话,邀请阿姨到家里去吃饭。”无论从交谈还是行为来看,张女士没有任何轻生的迹象。

  张家人说,张女士曾和公公有过争执,情绪不稳定,因此患上了抑郁症。而婆家人却有另外的说法。婆婆尹英说,媳妇的抑郁症是因为去年怀孕流产导致。尽管说法不一,但双方家属都证实,张女士生前确诊了抑郁症,在警方寻人的协查通报中,也提到了“家属自述抑郁症”。

  到底是抑郁症自杀,还是张家人猜测的被他人所害,警方暂时没有给出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