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钻石工业园附近

  遇到类似事情可报警

  前日下午,胡小姐在天元区一公交车站等车时,一辆白色的小车突然停在她面前,车内一名男子竟然朝她脱裤。

  “当时人都吓坏了,车牌都没来得及记住。”胡小姐今年26岁,回忆起这一幕时她仍气愤不已。4月11日下午4时许,她下班后在利德集团附近的公 交车站等48路公交车,一辆高档的白色小车突然停在她的前方,车上共有2人。当时周围并无其他人,她以为对方是需要问路或是求助。哪里料到,副驾驶座的车门打开后,一名男子突然面向她脱光了裤子,并作出一些猥琐的动作。大概十秒后,男子关上车门,然后扬长而去。

  “大白天就这样猖狂,只怕晚上会更加肆无忌惮。”胡小姐表示,这里靠近钻石工业园片区,道路上人很少,所以这些人胆子很大。事后,她向同事们说起这事,希望通过本报提醒女性市民出门注意安全。

  目前公交公司准备将此事反映到警方,如果乘客乘车时再发现此类情况可以直接拨打报警电话。(株洲晚报 记者 戴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