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下午3点半左右,现场停放着一辆红色宝马车,车子旁的地面有不少血迹。 《长株潭报》记者王婕摄  4月21日下午3点半左右,现场停放着一辆红色宝马车,车子旁的地面有不少血迹。 《长株潭报》记者王婕摄

《长株潭报》株洲讯(记者王婕)昨日下午两点半左右,荷塘区环洲城服装商务中心停车场入口处,一名保安被捅数刀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事发缘由是因为停车位置而引发争吵。

“大概是两点半的时候,这辆红色的宝马车开到这个地方,想把车子停在这里。由于这里是消防通道,所以我过来进行劝阻。”环洲城安保部的一位保安告诉记者,当时 宝马车上有三名男性,年龄在40岁左右。由于双方的争吵,两位年轻的保安也闻讯赶来。“事情发生得很快,我们因为停车的问题发生了争吵,宝马车上下来一名 个子不高的男子,拿着弹簧刀,朝着我们一名同事的左腹捅了两三刀。”

    事件发生后,警方和急救人员陆续到达现场,对伤者进行救治并送往医院。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长株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