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即便是真爱也不能如此任性!)

  红网吉首站4月23日讯(通讯员 周功阳 习明 石学银)相亲本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但因心生爱慕做出不理智甚至违法的事就太糊涂了。某男子与相亲对象第一次见面,就因一时冲动做出了图谋不轨之事。4月21日,吉首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向某提起公诉。

  犯罪嫌疑人向某永顺人,常年在外务工。去年5月,回家乡打临工为生。因到了而立之年仍未交上女朋友,家人拜托了亲友wei'ta,但两人一直没有见面,仅通过电话短信联络。

  今年2月21日,向某与印某的第一次见面,当得知印某第二天准备坐火车外出而需去吉首取票时,向某提出陪其一同前往,印某欣然答应。取到票后,向某在火车站附近开了个房,安排印某休息,两人共处一室边看电视边聊天,这让单身许久的向某突然萌生了发生不正当关系的歪念,按捺不住地扑向了印某,因遭到印某强烈反抗最终未能得逞。印某在与向某斡旋的同时,乘机打电话向亲友求救,其哥哥立即带人赶到现场将向某扭送至公安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