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前,这两只不同鞋码的鞋倩倩都能穿,但她更喜欢大码的鞋)(出门前,这两只不同鞋码的鞋倩倩都能穿,但她更喜欢大码的鞋)
(面对镜头,倩倩遮着脸不给拍)(面对镜头,倩倩遮着脸不给拍)
(这一双长短不一的双脚困扰着陈氏夫妇)(这一双长短不一的双脚困扰着陈氏夫妇)

  红网长沙8月24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沈梦艳)“希望在女儿记事前能把她的脚治好,以后她也不会埋怨我们……”长沙市岳麓区麓山枫情小区一屋子内,陈先生坐在客厅耷拉着脑袋,许久才昂起头,默默叹息。

  让陈先生忧心的是他3岁半的小公主倩倩(化名),在女儿出生后的一个月,洗澡时发现女儿一条腿比另一条腿肥大近三分之一,脚掌大出近半。“得让我知道这是什么病?该如何诊治?”多次求医问诊无果,让这一家人伤了脑筋。

   孩子出生后一个月 一只脚大一只脚小

  现年38岁的陈先生养有一儿一女,儿子10岁,女儿3岁半,丈夫主外挣钱,妻子顾家带娃儿做全职太太,有房有车,是小区不少人羡慕的家庭。

  24日上午十点,初见倩倩,她正捧着手机在床上安静地看动画片,虽怕生不亲近人,但清澈的眼眸,乖巧的丸子头,这个长相甜美的小姑娘一下子就俘获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陈先生对女儿的喜爱自然不溢言表,他说相比之下,倩倩要比同龄小孩儿高出半个头,走路自然也不见她喊痛,不留心看,是不会注意女儿的脚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