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长沙8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肖强)长沙城区禁货范围可能又要扩大了。记者了解到,目前,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正在对新的城区禁货范围扩大实施方案进行最后的调研论证,方案拟定报长沙市政府审批同意后将立马付诸实施。

  在拟报批的城区禁货范围扩大草案中,浏阳河大道、万家丽路、湘府路、韶山路、东南二环围合区域以及花侯路的湘府路至火焰路等6个区域,每日7:00-22:00将全面禁止载货汽车通行。

  拟实行的具体措施为:

  1、每日7:00-22:00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在营盘路、京港澳高速辅道、浏阳河围合区域通行,均含边界道路。其中人民路,远大路延长至星沙大道(红旗路)。

  2、每日7:00-22:00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在新开铺路(不含)、雀园路(不含东西两端联通绕城高速段)、中意一路、湘府路合围区域通行。

  3、每日7:00-22:00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在枫林路、麓谷大道(临水路)、梅溪湖路(北)(不含)、西二环围合区域通行。

  4、每日7:00-22:00,(1)、芙蓉路青竹湖大道路口至秀峰立交桥路段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2)、福元路二环线桥至锦绣路口路段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3)、湘江大道新港码头至三叉矶大桥路段禁止载货汽车。

  5、每日7:00-22:00禁止载货汽车在浏阳河大道、万家丽路、湘府路、韶山路、东南二环围合区域通行。

  6、每日7:00-22:00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在湘府路、万家丽路、时代阳光大道、绕城高速、中意路(韶山路)围合区域通行。

  7、每日7:00-22:00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在湘府路、浏阳河、机场高速、花侯路围合区域(除机场高速主道外,均含边界道路)通行。

  8、每日7:00-22:00禁止载货汽车在花侯路的湘府路至火焰路以及机场高速的京港澳高速至红旗路路段南、北辅道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