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汪文生(左)被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汪文生(左)被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汪文生(左)被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汪文生(左)被抓获归案。)

  红网长沙8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湘西龙山“8.22”恶性杀人案发生后,引起了社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湖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黄关春指示在全力救助伤者的同时,要调配充足警力缉 拿凶手,并派出分管刑侦工作的副厅长李介德迅速带领刑侦、法医专家连夜赶赴现场和先期到达的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等指挥侦破、救治和善后工作。参战民警誓 言:决不让身负重大命案的犯罪嫌疑人逍遥法外。

  警方第一时间调集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近1000人,分成卡点、现勘、安保、警犬、 媒体接待等8个组,迅速设卡堵截,开展相关工作。共设置28个卡点,在周边34个村部署警力,通夜开展围捕,对犯罪嫌疑人汪文生社会关系人进行排查。湖南 省公安厅连夜调集常德、张家界、怀化及湘西州11只工作犬分6个小组参加追踪搜捕。公安机关悬赏10万元,发动村民提供线索,并广泛张贴通缉令,公安机关 已布下天罗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