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湖南男子遇交警检查直接递钞票 被罚2000吊销驾照

2018年09月11日 09:09 湖南交警 

  原标题:罚款2000元,吊销驾驶证!还将面临行政拘留!他究竟做了什么?

  开车遇到交警检查,正确步骤是什么?按交警蜀黍的指示靠边停车,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配合检查。但是,这名司机的操作,让人傻了眼……

  湖南高速交警在株洲西收费站开展整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攻坚”行动时遇到了这样一名司机,这个小伙子开的车没有悬挂牌照、未张贴年检、保险标识,被交警给拦下检查了,他一紧张,就直接递给交警一叠钞票……

  经过核查,这名驾驶员所开的这台车购买了临时保险,但未取得临时号牌。

  依照相关法律,民警对其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交警也严肃批评教育了这名驾驶员的不当行为。

  随后交警还查获了一起酒驾违法行为。驾驶员李某交代,自己晚餐时和朋友喝了几杯啤酒。

  民警查询发现,2016年12月份的时候,李某也因为酒后驾车被长沙交警查获。

  根据李某的行为,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0元和吊销驾驶证的处罚。同时,李某还将面临行政拘留。

集中攻坚行动

  今年8月份开始,全省高速交警开展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攻坚行动”,此次“集中攻坚行动”将持续到今年10月份。

  湖南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请注意安全文明驾驶,不管交警蜀黍有没有集中攻坚行动,都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第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