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县公安局督导秋季开学期间校园安全

2018年09月10日 11:30 衡阳县公安 

  学校、校园里孩子们的安全

  总是牵动着家长、老师的心

  而保护好祖国花朵

  让他们有一个良好、安全的成长环境

  衡阳县公安蜀黍们也是责无旁贷

  衡阳县公安局督导秋季开学期间校园安全

  为进一步深化“护校安园”专项行动,落实各项校园安全措施,确保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秋季开学期间的安全,9月5日开始,衡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按照县局党委工作部署,会同衡阳县教育安全科,联合辖区派出所深入弘扬中学,西渡中学、光华学校、江山中英文学校,杨柳学校、滨江学校、春晖学校、蒸阳中学、聪明宝贝幼儿园等处开展校园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人员对照《湖南省2018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标准细则》,对学校的组织领导与工作机制、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安全教育与演练、校园周边治安环境及校园安全事故等情况逐项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学校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做好整改,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衡阳县公安局“护校安园”专项行动,为校园里的孩子创造更良好、安全的成长环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