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一男子求爱遭拒恐吓女子 民警设卡将其抓获

2018年09月10日 11:11 衡阳县公安 

  衡阳县公安9月10日讯 8月24日晚上10点,衡阳县公安局设卡巡特警大队特勤中队在蒸水河拦河坝路口进行关城门设卡盘查,意外抓获一名恐吓外地女子吸毒嫌疑人。

  当晚,特勤中队设卡盘查过程中,发现一步行男子形迹可疑,副大队长刘文立刻上前将其拦停,并对其进行盘问,该男子目光闪烁,说话语无伦次,十分可疑。被盘问的男子有些不耐烦,调头逃奔,身手不凡的几位特警见势不妙,没跑几步就将嫌疑男子打倒在地,遂依法对其传唤,将嫌疑男子控制并送至城西派出所。

经派出所民警对嫌疑男子现场尿检结果呈阳性,确定该嫌疑人属吸毒人员。经派出所民警对嫌疑男子现场尿检结果呈阳性,确定该嫌疑人属吸毒人员。

  城西派出所办案民警对嫌疑人深入调查,确定是吸毒嫌疑人聂某,与另一起追办的案件有关。聂某威胁利诱一名外地年轻女子做其女朋友,女子不从,聂某多次持刀恐吓。据受害女子报警称多次受其恐吓、威胁,毫无安全感,苦不堪言。

  城西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在聂某家门口进行几次蹲点守候,均未发现嫌疑人聂某行踪。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关城门”设卡特警将其抓获。目前,吸毒嫌疑人聂某已被行政拘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