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使女人小腹变平面色红润的秘密武器

2018年09月05日 15:13 人民网 

  原标题:女人总是腰部胖,可多食用几物,小腹会变平坦,面色红润

  女人总是腰部胖,可多食用几物,小腹会变平坦,面色红润!

苦瓜

  苦瓜可是一种很好的脂肪杀手了,它有着很好的减肥消脂的功效,适当的一些苦瓜,能将你体内的毒素很好的排出体外,让你的小腹变平坦,而且苦瓜也是一种很好的美容食品,还可以让你面色白皙,皱纹也不见了。

糙米

  人们在吃过糙米后会增加一定的饱腹感,而且它还有着很好减肥瘦身的功效,糙米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它有着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还有着造血活血的功能,常吃一些糙米还可以让面色红润起来。

芦荟

  新鲜的芦荟里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它能够促进人体脂肪的代谢,还有着一定的膳食纤维,有着很好的促进机体排毒的作用,能很好的减肥瘦身,而且芦荟也是一种很好的美容食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