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烟洲镇供电所提升农户用电质量 为贫困村升级电网

2018年08月22日 16:49 红网 

  原标题:烟洲镇供电所:提升农户用电质量,为贫困村升级10千伏农村电网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红网常宁站通讯员 廖常建 易歆 吴鲁西浪)日前,烟洲镇供电所冒高温战酷暑,为该镇省级贫困村民主村17公里农村电网进行升级改造,该村17公里的所有6千伏线路已改造成10千伏线路。

  改造前,电源跳闸、停电,带不起等现象频发,给该村居民生活带来不便;改造后,民主村内变压器从6千伏升压到10千伏,新增改造变压器7台,新增10千伏线路2.12KM,新增0.4千伏线路13.5KM,新增容量1000千伏安,有效提升当地547户2375人的用电质量。

  据了解,民主村尚有贫困户45户161人,已脱贫36户129人,2018年预脱贫4户18人,此次电网改造,有效解决了该村“低电压”、“卡脖子”等问题,为实施精准扶贫战略,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烟洲镇供电所心系百姓,用汗水和真情赢得广大群众的赞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